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

The Fourth internship in Taxes

8/8日是我在達拉斯的第二天實習,我們花了五個小時前往達拉斯。在前往的途中,我們在Sam Houston 的休息站休息了一下,並且參觀了一下他的雕像以及了解它的歷史。在這旅程途中,我不禁想起了之前在聖湯瑪斯大學上課,以及與史漢傑教授、Marmar Garcia,張助教相處的日子。想起了Dr.Mundey的美國歷史,Dr. Claudia的移民與涵化,以及美國經濟。 這些課程讓我學習到許多新的知識,以及讓我重新認識美國。










時光飛逝,很快的,我們來到了達拉斯。一到達拉斯,就見到許多台灣商會的叔叔阿姨們,我們非常感謝他們協助我們這一切。他們每一個人都非常的好。大概過了二十分鐘,我們的寄宿家庭的父母親一一到來。我們見到了HOME MA,他是一位非常風趣及年輕的女性。我們聊得非常開心,他是一位電子工程師,有養兩隻小狗。他之前去過許多的地方讀書,他也去過中國的武漢及重慶讀語言學校。


晚餐過後,跟HOMA MA (CHAKKA)一起回家。一到家,簡直是到了一座皇宮,CHAKKA的房子超級漂亮。當我們一進到房子裡,Chakka就好像一隻脫韁的野馬,他開始放音樂並且隨著音樂跳舞,他完全不在乎我們是否在旁邊,盡情跳著他的舞。這讓我見識到美國人的熱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